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部落格推介–i’m mark五斗米靠腰

mark


在部落格開站的第一篇推介文,當然要找胖達喜歡的來推介給各位了。
部落格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markleeblog
部落格更新頻率:每週一、三、五





未命名-1
★用心的圖文網誌
★搞笑有料的內容

image

圖文部落格其實在台灣已經愈來愈多了,甚至已經多到讓人覺得沒有什麼新意了,雖然和圖文比起來純文字的部落格更是多到讓人閃屎閃尿…,同時也因為圖文部落格愈來愈多,現在要讓一個圖文部落格有人看,除了畫的好看有梗外內容還要夠貼近人心。

I’m mark是胖達不小心在YAHOO的首頁裡看到的,第一眼就被很精緻的畫風和鮮明的主題給抓住了,如果你是一名上班族同時又是喜歡看漫畫的朋友,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馬克的部落格。


未命名2
★人人有腰靠系列
★代班部落客系列


image
人人有腰靠系列
馬克的部落格裡,最主要的主軸文章應該就屬『人人有腰靠系列』了,在馬克的部落格上由於是專門寫職場心聲的,其中的精華更是在人人有腰靠系列裡面的四格漫畫裡面!


image
代班部落客系列
除了平時由馬克出馬的四格漫畫外,由於馬克本人坦承身為一位美工的部落客在文字上面實在不如美工(詳見本篇),也因此馬克時常會邀請些高手前來助陣撰寫些職場心聲,或是些心路歷程胖達認為代班部落客系列也是十分精采的內容,如果不介意偶爾看些字的話,是不錯的選擇!


五星
各位朋友可以直接用下方的星星評等喔!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