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Blog - 紐西蘭美女的家(美食food部落格)

image

美食部落格在網路上,大多是美食食記介紹比較多,但是其中食譜類的比較少一些?
也許是胖達的見識的還不夠多,所以在『部落格子去』的同時也增加自己的視野。

『紐西蘭美女的家』在主題的介紹上,是「旅遊、美食、美女」不過主要的內容主題還是偏向美食食譜分享類上面(汗),部落格偏離分類主題好像是還滿常見的情況就是了

但無論如何胖達仍覺得『紐西蘭美女的家』是一個值得推薦的部落格

部落格網址:http://bonnie8nz.pixnet.net/blog
部落格更新頻率:不定期 - 約每週兩篇

Image


★一步步詳細說明圖

有下過廚的朋友們一定非常的清楚,在依照食譜做菜的時候,如果沒有親眼見過真正的流程,或是沒有圖例來對照把東西做壞了或是搞錯造型和方向是很容易發生。

『紐西蘭美女的家』裡面的食譜文都有一步步的製做過程略圖,這讓想要照著部落格裡的說明完成料理的朋友們,不會發生做錯菜的情況。

『紐西蘭美女的家』裡的流程照片都是親自拍攝比起來胖達總是用網路上的例圖示意,實在是太慚愧了。

Image (1)

★題材生活化

胖達曾經和想要往料理界發展的朋友聊天過,對於許多料理人而言難的並不是材料的取得或是技術的學習,難的是器材的準備隨隨便便一個烤箱都要來個幾萬塊錢。

如果是本身就要開店的朋友,那倒是可以接受畢竟是適當的投資,但是把場景搬到一般人的家,可不是人人都有的。

『紐西蘭美女的家』 裡都會有許多生活化的題材,讓各位器材不夠的朋友們有發揮的空間,例如『用電鍋煮出漂亮的白煮蛋』『不用麵粉的瑞士捲』

如此用心的部落格,一定要給他介紹一下!

 

Image (2)

0 回應: